唉 真的好梦幻啊……我也是摸过卡老师的人了……女神真的特别特别可爱特别特别亲民了(;´༎ຶД༎ຶ`)
卡言卡语没听懂几句,他也自嘲在家也没人听懂他说话,他还说了好几句中文,吃了吗之类的,还说了好几次牛逼(后来结束之后有迷妹要地上的set list发现地上还贴了中英对应表 笑死)
带了皮胖面具,卡看到了还指着身后那个他和皮胖的那个画说pete在这(当然我当时没听懂,还是事后同行的小姐姐告诉我的)
就是那个智障男在那边乱撞人特别讨厌,和别人要打起来了搞得女神中断演出还特别严厉的说no violence,微博上有人挂他了,真的超级气
dj超棒啊!!!送给卡的东西他都现场拆开看了,信也看了,还超耐心的一个个签名,第一二排的不少妹子都被亲亲抱抱了,第三排的我超嫉妒(;´༎ຶД༎ຶ`)
蹦的超high,迷妹送的烟卡拿到就拆了抽了,和Adam也超gay,各种亲亲,女神还老是把帽子戴Adam头上,自己超性感的撸头发,Adam戴一会儿又给他戴回去2333333
Adam在那边捣蛋,动不动停音乐让我们唱,女神就冲他翻白眼、捂脸,让他stop doing that(Adam当然没有听)
后来在前面实在挤不动和朋友去后面蹦了,超爽
送给Jay故宫那个天太热的小风扇,问他能不能合影,他说当然可以啊,自己往沙发旁边挪挪,拍拍沙发让我坐,拍了一张发现风扇上面会有亮字,直呼amazing然后坚持要把风扇也拍进去,爆炸可爱了!!!!!
就是因为时间原因两点多就走了……我也想蹦完啊1551

 
评论
热度(2)
 
回到顶部